四个月的年龄,五个月的身高,八个月的体重

分类:宝宝自述 | 标签: 超重   超长?  
2007-06-09 17:30 阅读(?)评论(0)
  • 2007年6月9日  周六   四月廿四     20—33°晴有风 

  •   小鱼儿我四个月了,前天和老爸老妈外婆一起去检查,医生阿姨很和蔼,笑笑的跟小鱼儿说话,好亲切。量身高、体重、头围,听心跳,做了很多很多。就是躺在硬硬的铁凳子上称的时候很不舒服,我哭了几声,阿姨说我被惯着了,人家是不习惯嘛,不信让她试试看。量身高的时候感觉有点慌,被别人拽着脚也很不舒服的,我都是哭了几声,累得老爸够呛。呵呵!谁让他第一次陪我来呢!

      妈妈奶奶的质量太好了,医生说我是四个月大的宝宝,却是5个月 的身高,八个月大的体重,惭愧惭愧,怪不得外婆的胳膊上老是贴着膏药说痛,我肉嘟嘟的是有点重的呀。也不能怪我,我平时吃得也不是很多,老妈可以作证的,医生阿姨说是老妈的奶奶质量比较好,再说了,我出生的时候就是巨大儿,人家底子好,也没办法呀。现在把我出生以来的医院量的身高体重告诉大家,看看是不是我吃得忒多的缘故呀。

          

      时间

     身高

     体重

    2007年2月7日

    53CM

    4.1KG

    2007年2月8日

    54 CM

    3.889KG

    2007年2月9日

    54CM

    3.885KG

    2007年2月10日

    55CM

    3.890KG

    2007年2月11日

    56CM

    3.960KG

    2007年3月20日

    57CM

    6KG

    2007年4月7日

    62CM

    7.25KG

    2007年5月14日

    67 CM

    8.35KG

    2007年6月7日

    68 CM

     9KG

     

      最近我的习惯有点变了,老是喜欢啃一个大拇指,老妈老是阻止我,说口水流的到处都是,但是人家没事情干嘛,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乐趣还不让我自主点?管它呢,以后小心点不要弄到老妈外婆的身上就是了,让我不啃指头,好像目前是做不到的。

     

  最后修改于 2007-07-14 16:3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